•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687
  • slider image 649
  •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584
  • slider image 586
  • slider image 587
  • slider image 588
  • slider image 590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9
:::
李建慶 - 教務處公告 | 2018-05-29 | 點閱數: 305
一、 依據教育部107年5月22日臺教師(三)字第1070076306號函辦理。
二、 旨揭工作坊,協助教師提升國語文專業素養及透過經驗分享有利教師進行差異化教學,並搭配因材網的使用,達到因材施教的目標。
三、 因材網功能說明:
(一) 目標為提升教師適性教學能力,藉由電腦化適性診斷測驗,診斷學生學習成效,達到「因材施測」,提升測驗效率,且能提供跨年級之學習診斷結果,並提供學生「個別化學習路徑」,達到「因材施教」的效果,教師可適時掌握學生的學習需求,調整教學方式及策略,提升教師教學效能,並可藉由各種不同的教學方法,持續追蹤且評估學生學習狀況,增益個別的學習效果。
(二) 因材網主要功能分為知識結構學習、智慧適性診斷、互動式學習、PISA合作問題解決能力。
(三) 教師可使用翻轉教學、單元式診斷補救教學、縱貫式診斷補救教學、自主學習以及ICT資訊融入教學等教學模式,與因材網相互結合運用。
(四) 補救教學的應用:補救教學科技化評量-數學科與國語科的結果已可匯入因材網,以便老師及學生確認個人的學習弱點,並可直接使用因材網的教材進行補救教學。
(五) 計畫網站:http://adaptive-instruction.weebly.com
四、 旨揭工作坊內容
(一) 研習對象:國小及國中教師。
(二) 研習時間:
1、 第一梯次107年7月18日(星期三)至107年7月19日(星期四)9:00-16:00(課程代號為2424141)。
2、 第二梯次107年8月6日(星期一)至107年8月8日(星期三) 9:00-16:00(課程代號為2424145)。
3、 第三梯次107年8月13日(星期一)至107年8月15日(星期三) 9:00-16:00(課程代號為2424151)。
(三) 研習地點: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行政大樓A307室。
(四)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7月7日止,請至進修網進行線上報名,各場人數上限60名,候補10名,額滿停止受理報名。本次研習分為三個梯次,全程參與者核撥36小時研習時數,其餘按出席情形核發時數。
五、 相關事宜,請逕洽計畫助理謝維軒先生、謝旻樺小姐,連絡電話:04-22183477,E-mail:lan@gm.ntcu.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