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687
  • slider image 649
  •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584
  • slider image 586
  • slider image 587
  • slider image 588
  • slider image 590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9
:::
公告 公用帳號 - 特教組 | 2019-11-14 | 點閱數: 352

一、依據本府1081024日召開109學年度國民中學一般智能暨學術性向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安置簡章審查會議決議事項辦理。

二、「109學年度國民中學一般智能暨學術性向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安置」相關訊息如下:

()一般智能資賦優異申請資格(需符合下列二項)

1、設籍本縣且108學年度就讀國小六年級,並經國小指導教師或家長觀察推薦,  在學習特質與表現卓越具資優潛能者。

2、就讀之國民小學五年級下學期及六年級上學期國語、數學、社會、自然之學習成績皆需達「甲等」以上,且至少需有二項成績達「優等」。

()學術性向(語文類)申請資格(需符合下列二項):

1、設籍本縣且108學年度就讀國小六年級,並經國小指導教師或家長觀察推薦,在學習特質與表現卓越具資優潛能者。

2、就讀之國民小學五年級下學期及六年級上學期國語、英語之學習成績皆需達「甲等」以上,且至少需有二項成績達「優等」。

()學術性向(數理類)申請資格(需符合下列二項):

1、設籍本縣且108學年度就讀國小六年級,並經國小指導教師或家長觀察推薦,在學習特質與表現卓越具資優潛能者。

2、就讀之國民小學五年級下學期及六年級上學期數學、自然之學習成績皆需達「甲等」以上,且至少需有二項成績達「優等」。

()初審報名時間及地點:請家長或學生於109416(星期四)417(星期五)上午8時至下午4時,向109學年度欲就讀之學區公私立國中輔導室報名。

()初、複選時間:

1、初選:109523(星期六)

2、複選:10974(星期六)

()餘項相關時程及資訊請參閱附件簡章。

  •  
    1) 109學年度國民中學【一般智能】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安置簡章.pdf
  •  
    2) 109學年度國民中學學術性向【語文類】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安置簡章.pdf
  •  
    3) 109學年度國民中學學術性向【數理類】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安置簡章.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