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687
  • slider image 649
  •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584
  • slider image 586
  • slider image 587
  • slider image 588
  • slider image 590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9
:::
緊急 李建慶 - 教務處公告 | 2020-01-31 | 點閱數: 1158

親愛的北斗國中親師生大家好!

 

   有鑑於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為積極因應疫情相關作為,避免群聚擴散傳染,本校於1/31召開防疫會議,讓我們一起為防疫工作努力!

【一】 取消活動如下:

12/3()2/7() 寒假輔導學習活動。

22/3()2/7() 國二學習扶助班課程活動

32/3()2/7() 返校打掃

以上活動及課程皆因疫情考量,取消辦理。

【二】 防疫措施如下

1. 於今日(1/31)起學生或教職員工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疑似症狀者,請自行請假,勿到學校上課、上班;學校若發現學生或教職員工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疑似症狀者,一定請其立即就醫診治,及落實生病不上班、不上課,後續並追蹤其診治狀況,如經醫師診斷為疑似或確診案例者,立即執行校園傳染病通報程序及實施班級消毒等相關防疫措施。

2. 教職員工及學生於寒假期間如有以下旅遊史者將造冊列管:

(1) 赴湖北地區者:請確認其自返國後確實居家檢疫14天。

(2) 赴中港澳地區(不含湖北地區者)回國者,請落實自我健康觀察14天,並請配戴口罩,每日早晚各量一次體溫。

3. 學校將設置警示牌,提醒全體教職員生戴口罩、勤洗手及拱手不握手等。

4. 家長、廠商、志工與訪客等進出校園,請務必配合戴口罩(校外人士到訪請自行準備口罩)

5. 學校將於開學日前進行班級全面消毒,並於疫情降溫前,每日都執行班級內部消毒工作。

6. 學校於開學前會備妥足量之相關防疫物資(肥皂、額溫槍、消毒用品..等等)

7. 學校將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及縣府防疫通知單、海報、宣導活動等多元方式向師生、家長加強宣導如何建立健康的生活型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衛教。例如:保持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二不二要(儘量不到人多密閉場所、不出入醫院,到上述地方要戴口罩、常洗手)、勿與他人共飲共食飲料和便當等。學校將繼續落實防疫工作自我檢核。確診病例,應實施強制隔離,隔離期間核給公假。

8. 學校已成立防疫小組,推動各項防治工作,並每週召開防疫會議,若有緊急情況即隨時開會。

9. 本校將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縣府公告,隨時調整防疫作為。

10. 2/10返校日起,請全體教職員工及學生自備口罩到校。上學前先在家自主量體溫,如果有發燒咳嗽症狀,請帶口罩先就醫,請假休養,不要到學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