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687
  • slider image 649
  •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584
  • slider image 586
  • slider image 587
  • slider image 588
  • slider image 590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9
:::
重要 管理員 - 資訊組 | 2016-04-22 | 點閱數: 1370

本校致力推動校園e化服務,為了讓家長們能夠更快速、更方便地接收學校訊息,因此與Iamschool合作,連動學校網站「最新消息」、「焦點新聞」、「榮譽榜」、「校園行事曆」、「營養午餐」及「班級聯絡簿」等訊息,讓家長能夠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進行確認。未來更希望藉此項服務來減少印製紙張的數量,達到愛護環境的目的,因此歡迎各位家長下載使用(該App適用於iOS及Android系統)。

 

  1. 在Play Store或App Store中搜尋「Iamschool」,或掃描左下方的QR Code進行下載。若欲從App中下載PDF或Word等檔案,須另外下載“Adobe Reader”進行開啟
  2. 下載之後可利用Facebook或電子郵件進行註冊,並透過手機取得驗證碼,便可直接登入使用。
  3. 登入後,可從「我的設定」搜尋「北斗國中」,並按下「訂閱」,便可在動態消息中看到學校所公布的訊息;另外亦可訂閱貴子女所就讀班級(不限班級數),便能即時收到該班電子聯絡簿等訊息。
  4. 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歡迎加入Iamschool粉絲專頁,將有專人替您解決!
  5. 北斗國中Iamschool管理人:資訊組長李建慶、電腦老師江昭德。
  6. 歡迎各班導師加入,成為副管理人後,便可設定導師班的班級聯絡簿App,詳情請洽北中Iamschool管理人。
  7. 也歡迎老師告知家長加入北斗國中Iamschool App使用行列,親師生溝通的好利器。
 
  •  
    1) 北斗國中-Iamschool家庭通知單.docx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