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 郭佳文 校長 郭佳文 校長

陸、結語

The process of nanoscience is “bottom-up”, as same as the education.

恭逢新課綱即將推動,此刻的教育現場正如狄更斯(Charles Dickens)在《雙城記》所寫:「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而唯有參與,才能改變最壞的時代!國家未來競爭力的良窳就靠現在的投入!

佳文在博士論文研究過程中深深的體悟,目前奈米粒子的製程大多數是「由下而上」(bottom-up),由原子堆疊出奈米尺度大小的粒子,進而展現出與巨觀粒子不同的特性;而教育現場亦是如此,面對108課綱的來臨,有賴全體親師生發自內心由下而上的變革,實現「自發、互動、共好」的理念

 學校是學生成長的搖籃,校長是培育未來人才的重要推手,讓校園充滿學生學習的歡笑聲、喜悅感及幸福感,是校長的責任。自代民間就流傳「一府、二鹿、三艋舺、四寶斗」的諺語,顯示當時北斗熱鬧景象。學校是一個地方繁榮發展的根基,佳文將秉持教育的初心,與北斗夥伴們共同努力,引領學校更上層樓,展現北斗風華。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20160203-104學年度下學期中小學校務發展會議

搜尋

網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