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687
  • slider image 649
  •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584
  • slider image 586
  • slider image 587
  • slider image 588
  • slider image 590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9
:::
李建慶 - 資訊組 | 2023-11-09 | 點閱數: 111
一、 依據本校112學年度「高職優質化輔助方案」計畫實施。
二、 研習時間:112年11月15日(三)13時05分~16時05分,共3節、11月22日(三)14時05分~16時05分,共2節、12月6日(三)14時05分~16時05分,共2節,總計7節,邀請樹德科技大學石鵬翔老師,主題「python 金融資訊爬蟲教學」,以線上google meet方式進行。
三、 研習內容:
(一) 網路爬蟲簡介與套件使用:HTML介紹與網頁節點,Python 爬蟲套件介紹。
(二) 金融資訊爬蟲與數據處理:金融主題的網路爬蟲程式教學,能夠自動抓取網路上豐富的金融數據。
四、 預期效應:提升教師本學科外的相關知識,目的在於將本學科的知識與金融等相關知識做連結,為充實彈性學習時間科目課程,更提供學生更客觀與多元的財經領域知識與觀點,以因應未來生涯發展所需。
五、 報名注意事項:
(一) 報名的老師須具備基礎python語言能力與 google colab 帳號
(二) 此為線上課程https://meet.google.com/yww-natb-xaz,須全程參與才授予7小時研習時數。
(三)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4117296,報名期限自11月6日至11月10日
六、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辦理人:數學科科召羅老師,電話: 07-8060705轉19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