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687
  • slider image 649
  •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584
  • slider image 586
  • slider image 587
  • slider image 588
  • slider image 590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9
:::
重要 林美宏 - 設備組 | 2016-09-12 | 點閱數: 608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5年9月7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050097626號函辦理。
二、該會為感謝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熱心協助「愛的書庫」書箱運送,發起「105年另類教師節-感謝藍色超人活動」,邀請使用「愛的書庫」書箱推動閱讀的學校及團體,在敬師月(9月)用簡單的感謝活動謝謝這群辛苦搬運書箱的物流司機。
三、活動說明:
(一)感謝對象:新竹物流司機。 
(二)參加對象:曾使用「愛的書庫」資源之教師、學生及共讀團體。(若為團體報名,報名表請推派一名負責人代表填寫即可。)
(三)活動方式:帶領共讀成員製作感謝卡(型式不限),致贈該運送路線司機(方式不拘,可參考報名網址之相關說明,亦歡迎自由結合創意方式表達感恩)。
(四)活動完成後,上網回傳活動照片。
(五)活動期程:
1、網路報名:105年8月1日起至9月30日截止。
2、活動期間:105年9月1日起至9月30日截止。
3、回傳活動照片(總檔案5M以下):105年9月1日起至10月5日截止。
4、照片回傳網址:https://goo.gl/sDqXdc
四、報名網址及詳細說明:https://goo.gl/sDqXdc (或上網輸入愛的書庫圖書資訊系統最新消息查詢)。
五、倘有相關問題,請逕洽本案聯絡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廖湘瑜組長(電話:049-2566102轉2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