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687
  • slider image 649
  •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584
  • slider image 586
  • slider image 587
  • slider image 588
  • slider image 590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9
:::
林美宏 - 設備組 | 2017-12-25 | 點閱數: 406

一、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06年12月21日科實字第10602007850號函辦理。

二、隨著全球面臨的問題及科學發展跨領域的趨勢,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邀請各領域專業教授、現職教師共同規劃辦理,以培育具備關懷世界、自主學習、分析思辨、系統思考、團隊合作、溝通表達的跨域整合人才為目標。經過2016年及2017年的辦理,兩年來共有來自全國在411名國一至高一階段學生主動申請,最後培育62位學生加入此一創新學習模式的實踐歷程,成效良好。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推動在即,「核心素養」的課程發展主軸就是培養一個人為適應現在生活及面對未?挑戰所需具備的知?、能?與態?,以及在高中階段實施的「探究與實作」強調全人教育及跨域統整的目標,更是與本計畫目標相呼應。

三、參加對象:以現在就讀國內公私立國一至高中(職)一年級(含高級中等以下教育階段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學生經法定代理人同意提出申請,分為一般組及進階組,進階組為曾錄取過本計畫之學生,始得報名。兩組分別審查,預計錄取40名。

四、報名時間由106年12月25日上午9時起至107年1月26日中午12時止,一律採線上報名,並備妥計畫所需文件,於報名時同時上傳完成,始完成報名作業。

五、相關計畫內容請見簡章,或於上班時間洽詢業務承辦人實驗組陳虹樺老師,電話(02)6610-1234分機1417;電子郵件irisnn@mail.ntsec.gov.tw

  •  
    1) 376479611X0000000_0448207A00_ATTCH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