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687
  • slider image 649
  •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584
  • slider image 586
  • slider image 587
  • slider image 588
  • slider image 590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9
:::
吳奕嫺 - 衛生組 | 2024-02-05 | 點閱數: 122

一、為促進北斗鎮各國小、國中、高中職學生對口腔健康的重 視,及提升定期到牙醫院所保健的習慣,辦理旨揭競賽活 動。

 

二、比賽主題:(至少包含下列其中 1 項)

(一)正確潔牙方式 (例如:貝式刷牙法;餐後及睡前要刷牙 並搭配 1000ppm 含氟牙膏等) 。

(二)牙齒塗氟及窩溝封填 (例如:0-6歲以下兒童每半年塗氟 一次;6歲以上未滿12歲兒童實施窩溝封填等) 。

(三)定期看牙醫(定期每 6 個月至牙科醫療院所接受口腔檢 查)。

(四)與口腔保健相關主題。 三、主辦單位:永安牙醫診所。 四、承辦單位:國立北斗家商。

 

五、協辦單位:北斗國中、北斗國小、螺青國小、大新國小、 螺陽國小、萬來國小。

六、參賽作品說明:

(一)參賽分組:依學籍分高中、國中、國小三組。

(二)收件日期:採徵稿方式,自本計畫公佈日至113年04月19 日(星期五)放學前完成下列兩項程序。

1、將作品拍照,檔名:校名_班級_座號_姓名,寄至: tinklelai@apps.pthc.chc.edu.tw

2、將作品繳交至各校學務處衛生組。

(三)作品表現形式:所有作品一律以四開圖紙創作,紙質、 手繪、電繪或立體黏貼不拘。

(四)參賽件數:不限。參賽者可個人自行創作或共同創作 (限3人以內),完全同姓名之每組限交付作品1件,參 賽作品不曾獲得其他任何競賽之獎項,送件後作品概不 退件。

(五)參賽者請勿將姓名顯示於作品中,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創作作品請依下表格式填寫後,上下沾膠水固定背貼於 作品背面右下角,應避免於移動中脫落,以致無法進行 評審。

 

七、獎勵方式

(一)錄取獎項:參賽者依評審成績,特優1名、優等2名、佳 作若干名,未達水準時得以從缺。

(二)分組獎勵內容

1、特優1名:新台幣 2,000 元 獎金及獎狀乙紙。

2、優等2名:新台幣 1,000 元 獎金及獎狀乙紙。

3、佳作若干名:新台幣 500 元 獎金及獎狀乙紙。高中 及國中組分別不高於10名,國小組不高於20名。

4、完成報名程序各校前10名者,均於活動後贈送小禮物 一份,以茲鼓勵。

 

八、113年度彰化縣北斗鎮各級學校「口腔保健海報比賽」辦 法,如附件。

  •  
    1) 「口腔保健海報比賽」實施計畫.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