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687
  • slider image 649
  •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584
  • slider image 586
  • slider image 587
  • slider image 588
  • slider image 590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9
:::
謝腕玲 - 人事室公告 | 2021-07-08 | 點閱數: 226

受文者:彰化縣立北斗國民中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0年7月6日
發文字號:府教特字第1100236692號
速別:最速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修正後之附件1申請表(共1個電子檔)
     
主旨:轉知有關「教育部補助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與公立幼兒園補貼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未具本職人員薪資及建教生生活津貼申請須知」(下稱本須知)之補助對象請領限制一案,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10年7月5日臺教授國字第1100083303號函及本府110年6月30日府教特字第1100229238號函賡續辦理。
二、經查本須知第3點之「補助對象」資格包括:「於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學習節數以外時間授課或提供服務,因學生停止到校上課且未能線上授課或提供服務,致鐘點費中斷」或「於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時間之外服務,因幼兒停止到園上課,致鐘點費中斷」者,爰茲從寬認定,倘民眾符合前開資格,即可就依受疫情期間停課影響之中斷授課(或服務)情形申請紓困,不受跨校或跨授課類別之限制;惟受補助總額仍應符「教育部對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發生營運困難產業事業紓困振興辦法」第7條第1項第2款規定,不得高於新臺幣4萬元。相關勾稽作業,將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統一處理。
三、另依本須知第7點第1項規定:「受疫情影響人員不得重複請領其他機關相同性質的津貼、補助。」爰請貴校轉知,應請符合資格者就各機關(部、會)所推出之同性質相關津貼、補助進行比較後,擇一從優申領。
四、檢附本須知修正後之附件1申請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