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687
  • slider image 649
  •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584
  • slider image 586
  • slider image 587
  • slider image 588
  • slider image 590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9
:::
公告 潘昭羽 - 輔導組 | 2020-09-17 | 點閱數: 359

★活動內容:
1. 2020年9月10日至10月10日止,人人參與,不限地點、里程、年齡、性別,包含騎室內/健身房的腳踏健身車或室外腳踏車,皆可計算里程數。
2. 2020 年 9 月19 六 猴硐三貂嶺驛站煤鄉尋貓遊 20 公里 。
活動 2 請 詳見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官網http://www.cyclist.org.tw/)

一、活動宗旨
每年9月10日是國際自殺防治協會(IASP)和世界衛生組織(WHO)推動之「世界自殺防治日」,台灣自殺防治學會暨全國自殺防治中心亦響應IASP推行之世界自殺防治日「單車繞世界」活動。今年的主題是「同心協力防自殺」(Working T ogetherto Prevent Suicide Suicide),鼓勵大家踴躍參與「單車繞世界」活動,為募集到環繞地球一圈的里程數(約40,075公里)。除了喚起社會大眾對於自殺議題的重視,同時也傳達「自殺是可以預防的」觀念。
歡迎您加入「單車繞世界」活動,不管您騎多遠,每段距離都有意義,代表一份對自殺防治的支持與珍愛生命理念的發揚,讓我們與世界同步,踴躍參與這項世界級的盛事。


二、 主辦單位: 台灣自殺防治學會暨全國自殺防治中心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

三、參與證明辦法
1. 里程登錄: 請務必於 運動開始前 至 https://www.charityfootprints.com/IASP2020/eventdetails 或掃描 QRcode 註冊帳號、設定目標並下載里程 app ,登入 app 後顯示 International Asscociation for Suicide Prevention 即代表參與成功。
2. 需注意 該 活動僅記錄 9 月 10 日後登錄之里程 。
3. 室內運動之里程數可自行在活動頁面登錄。

★若您願意,歡迎將響應騎車照上傳至珍愛生命打氣網 www.fac e book.com/tspc520 分享 。
★可參附件資料。

  •  
    1) 2020年世界自殺防治日「單車繞世界」活動計畫.pdf
  •  
    2) 2020世界自殺防治日「單車繞世界」參與證明辦法.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