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687
  • slider image 649
  •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584
  • slider image 586
  • slider image 587
  • slider image 588
  • slider image 590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9
:::
李建慶 - 教務處公告 | 2022-08-01 | 點閱數: 127

一、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11年7月28日科實字第11102002950號函辦理。

二、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因應AI人工智慧與物聯網兩大領域匯流成熱門的AIoT學習內容,開辦一系列科技融入教學應用教師增能研習,提升參與教師新型科技教學素養,並藉本次研習計畫學習教學上實際運用案例,達到培育科技領域種子教師之目的。

三、舉辦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8樓科學教室四(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四、報名方式: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並自行確認查詢錄取狀態,研習結束後由該網依實核發研習時數。

五、課程資訊:本系列研習共兩門課程,教師可依需求選擇報名。

(一)「趣味電子鼻-微型機器學習與氣味分析」

1、時間: 111年8月13日(星期六)、8月14日(星期日) 9時至16時30分。
2、主講:曾吉弘老師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二)「以AI機器學習打造互動裝置應用」
1、時間: 111年9月17日(星期六)、9月18日(星期日) 9時16時30分。
2、主講:曾吉弘老師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六、活動注意事項

(一)報名參加的教師們,需要自備可以無線上網的Windows或是MAC且有Webcam(筆電內建或USB外接皆可)的筆記型電腦,具藍牙BLE功能的Android/iOS的手機,以利課程進行。
(二)為配合防疫措施,請參加者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入館。
(三)本次研習提供午餐,為響應環保,請參加者自備環保餐具及環保杯,本館提供飲水機,可自行取用。
(四)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恕本館不停供停車折抵,請見諒。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